蜉蝣半生

第五章——情感小危机

       忙碌了一个晚上的我们终于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下了,我靠在Tony的怀里,小心翼翼地抚过他的胸口,在他怀中蹭了蹭,说道:“我明天想要见一见Markie和那个被控制的男人。”

    “没问题。”他一只手搂着我,另一只手轻松地够到茶几上的手机,他的手指灵活地在键盘上跳动,一串数字出现在屏幕上方,他按下通话键,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Mr.Stark,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Wanda,我和Lisa要去看一下Markie的情况,你们准备一下吧,我替Lisa谢谢你和Vision了。”Tony把手机夹在耳朵与肩膀之间,直接把我抱了起来,向卧室走去。

      “你要干什么,Tony,快放我下来,小心孩子!”我不敢使劲挣扎,只是在他怀中轻轻地扭动着身子,示意自己的不满。

     “只是带你睡觉而已。”他玩世不恭地笑着,将我放在床上,把手机丢在床头柜上,说道,“你又想到什么了,my little girl?”

     “你……讨厌!”我羞红了脸,把头埋在枕头里,含糊不清地说道,“谁让你刚刚差点就和我要做那种事,我想歪了是正常的。”

     “你也承认你想歪了?”他一副阴谋得逞的笑容,我却被气的直咬牙。

     “你阴我!”

     “嗯。”他轻轻点了点头,承认了自己的“阴 谋诡计”。

      “我……我不要理你了!坏蛋!”我把枕头丢向他,闭上眼睛不再看他。

     “我是坏蛋,那你是什么?喜欢坏蛋的英雄?”他稳稳地接住我丢过去的枕头,躺在我的身边,轻拍着我的后背,笑着说道,“赶紧睡吧,明天还要见Markie呢。”

     “知道了。”我呢喃一声,翻身抱住了他,在他怀中寻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以后,沉沉地睡了过去,这一夜的梦温馨甜蜜,没有梦魇,没有厮杀。

      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照射在熟睡的我们的身上,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看着把我搂在怀中的Tony,温柔地亲了亲他的下巴,这个动作却一不小心唤醒了他,他睁开焦糖色的大眼睛,声音有些低沉:“早上好,我的Lisa。”

    “早安,我的Tony。”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我们匆匆吃了早餐,就直接向总部赶去,今天就是揭秘真相的时候,我无比期待却也是 无比紧张。

      窗外的景物不停地变换,从澎湃的海洋到高楼林立的纽约市中心,从一望无际的海阔天空到繁华喧闹的车水马龙,我只是安静地望着窗外,Tony见我这个样子,有些好奇地问道:“怎么了?看呆了?”

      “没什么,有些期待马上的见面,我好奇他们的回答。”我的声音淡淡的,有些空灵遥远。

     “有什么事情别瞒在心里,对你和孩子都不好。”Tony伸出手,紧握住我的手腕,缓缓与我十指紧扣。

      “我害怕,我害怕他们的回答会让我害了他们。”我的声音微微颤抖,眼中是藏不住的担忧。

     “别害怕,相信自己,你会保护好他们的。”

     “希望如此吧。”虽然我是神,但是我真的不敢保证我真的能做到,梦魇女魔可是连父王都会畏惧的强大存在。

     回应我的是车内久久的沉默,就这样我们一路飞驰,终于在总部门口停了下来。Steve和Nat已经门口等着我们了。

      “Hey,你们来的可真快。”Nat笑着给了我一个热情的拥抱,“一切都准备好了,就差你们两个了。”

      “老冰棍,你和我先去会议室一趟。”Tony没有看我,径直走到Steve身边说道,“Nat,一会儿审讯室见。”

     “啊?哦!”Nat有些疑惑于他的冷漠,回头不解地看着我,我摇了摇头,眼眶像是盛了一湾碧波,随时会洒出来。

    “我们先过去吧,Nat。”我拉起她的手,默默走向总部,“我会和你解释的。”

      “你们到底怎么了?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今天怎么突然……”Nat把我拦在门口,一副你不说就别想走的模样。

      我无奈,只好把我和Tony在车里的对话完完整整地复述了一遍。Nat听完,不住地摇头。

      “你呀,让我说你点什么好。Tony我还不了解吗?他希望你可以相信自己,不要总是给自己太大压力,他担心孩子,更担心你呀!”Nat敲了敲我的脑袋,“这件事我也帮不了你,你还是要靠自己的,亲口告诉他,你的想法是什么,让他真正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你恐惧的是什么。”

     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她看到我的动作之后,满意地微笑着,直接拉起我的手走向审讯室,在那里会不会有我想要的答案呢?

评论
热度(2)

稳步恢复更新ing

© 蜉蝣半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