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蝣半生

婚礼前的那些天(四)(大一新生开学前的最后一波更新)

“丫头,能不能不要介绍了。”你爸爸在你正滔滔不绝地介绍着路边的街景时,阻止了你想要继续下去的想法,“我觉得你秀恩爱的行为太过于明显了。”


“有吗?”你毫不自知自己刚才三句不离Tom的行为,大概是怀孕以后记性不太好的原因吧。


“是真的有,丫头。”你爸爸语重心长地说完,又叹了口气,“真是要成家了。”


“爸爸,你怎么能这样呢?”你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头玩着自己的手指,却看到了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瞬间你整个人都不好了,“Tom。”


“怎么了?”Tom趁着红灯的时间,转过头看你紧张的小脸,“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没有,只是我在担心该怎么和我爸妈开口说我怀孕的事。”


“你正常说就行。”Tom抓住你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安慰道,“还有我呢,别担心。”


“好吧,有你在,我也能放心些。”你握了握他的手才松开。


“到了,我们下车吧。”Tom停好车,帮你把安全带解开,之后就忙着去给你父母和你开车门。


“丫头,你不用管我们。”你妈妈有些不好意思了,“我们早就把酒店订好了,打算在附近逛一逛,等你的婚礼结束了,我们就回去了。”


“怎么这么快?”你有些惊讶地看着自己的父母,“不多呆几天再回去吗?”


“我们那边挺忙的,而且几个月前你不是说还要准备考研究生吗?”


“我先不考了,最近事太多了。”你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怎么说不考就不考了呢?”你妈妈挑起了眉梢,有些疑惑于你的态度,“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们?”


“我们回家说,来,爸妈,先进屋。”你先把他们让进屋里,省的到时候他们再气的拔腿就走。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你妈妈其实已经猜的差不多了,但是她一定要亲耳听你说才行。


“那个,”你紧张地坐在Tom身边,手指紧紧攥着他的手,“我说了你们可不许生气。”


“说吧,我们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你爸爸倒是无所畏惧的态度。


“那个,我怀孕了,已经三个多月了。”你小心翼翼地开口,垂着头不敢看他们。


“什么?!”你妈妈急得差点跳起来打你,“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不早说!要是孩子出事了怎么办?”


“什么?”你被你妈妈的态度吓得一愣,“您不怪我吗?”


“我和你爸爸早就有心理准备了。”妈妈走到你的身边坐了下来,拉着你的手,温和地开口,“最近你都不怎么和我们联系了,我一猜你就有事瞒着我们,但又不敢问,怕你会太在乎我们的想法,影响了你自己的生活。”


“妈妈,”你有些哽咽,“没想到你这么善解人意。”


“傻丫头,你的幸福比什么都重要。”爸爸此时也加入了你们的聊天队伍,“我们能帮你考虑一些事情,但绝对不会干涉你的生活。”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你很庆幸自己有这么开明的家长。


“我们和他聊一聊,你不介意吧。”妈妈拍了拍你的手, “放心,我们不会难为他的。”


“我知道,那你们先聊吧,我回房间待着,有事叫我啊。”你的父母都是留过学的人,英语自然不在话下,你也是放心,便由着他们了。


你亲了Tom一下,才依依不舍地回了房间,回到房间,把门一关,你才不在乎他们聊了些什么呢,自顾自地拿起一本还没看完的书看了起来。


你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Tom推开卧室的门进来找你了。


“宝贝儿,爸爸妈妈他们说想好好在这里玩玩就先走了,让我告诉你不要担心他们,他们可以照顾好自己,让你在家里安心等着小宝贝降生。”Tom坐到床边,拿走你手上的书,温柔的双眸注视着你,“困了吗?往常到这个时间你都会困的。”


“今天还好,不是很困。”你眨了眨好看的眼睛,笑眯眯地看着他,“爸爸妈妈和你说什么了,可以告诉我吗?”


“也没什么,就是让我好好照顾你。”他拍了拍你的头,“没想到,我们的感情一路顺风顺水,没有人反对过。”


“那是你没有看到过。”你轻哼一声,把腿搭在他的腿上,开始往他怀里蹭,“我可是帮你挡了不少桃花。”


“那是什么意思?”


“就是有很多人喜欢你的意思。”你揽住他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反正我就是你的唯一了,你也是我的唯一了,谁都抢不走。”


“没人敢抢的,放心吧。”他用手托住你的后背,轻轻拍了拍,“终于可以安安心心地为婚礼做最后的准备了。”


“是啊,马上你就要成为我今生唯一的合法爱人了。怎么样?开心吗?”


“从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只能是我的唯一。所以,你觉得我开心吗?”


“一定很开心。”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稳步恢复更新ing

© 蜉蝣半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