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蝣半生

DAY 50 :怀孕后的日常生活(十)

        怀孕的你在孕期五个月的产检过后,终于开始担心自己的体重问题。虽然医生说你现在是在正常的范围内,不用担心,但是作为一个习惯了自己曾经平坦的小腹的人来说,还是有一点难以接受。其实也不是你难以接受,只是担心自己的身材变了,Tom就会不爱你了之类的各种胡思乱想。

        “我觉得你就是应该和Tom好好聊一聊,你什么都不和他说的话,他也不可能知道你的真实想法呀!”你的好闺蜜Emily终于在你第N次给她打电话发牢骚的时候,忍不住吐槽道,“你和我说,我也不能起到任何有效的帮助呀!”

       “也对哦。”你把搭在腿上的书放到一旁,环顾了一下空荡的客厅,“最近他也突然忙了起来,可能是新的影视剧吧,毕竟还是要挣钱养家。”

        “那你找机会也要和他说说,一定要说。”Emily毕业之后就顺利地保送了本专业的硕士,最近也在忙着和男朋友的订婚仪式,你本来打算去,但是Emily考虑到你的月份就果断拒绝了你的请求,但是她答应你婚礼绝对会邀请你,“我这边还有点事,先挂了,要是还有事再给我打电话。”

        “知道了,你去忙吧,硕士要好好学才行。”你挂断电话,拿起那本你看了一半的书,也没了看下去的心思,打算直接把它送回书房,没想到你刚站起身,门口就响起了开门的声音,“Tom?”

       “Babe,我回来了。”Tom看到你懵懵地站着,就连鞋子都没换,直接走了过来,摸摸你的头说道,“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怎么一脸懵的样子。”

        “没事,就是有点被惊到了。你不是说晚上才能回来吗?”你靠在他的怀里,微微隆起的小腹顶着他的腰腹部位,“很想你呢。”

        “我也想你,最近会很忙,不能总是在家陪着你,所以事情一结束我就马上回来陪着你。”Tom抱着你晃了晃,“今天宝宝在肚子里很乖吗?有没有闹你?”

        “没有,宝宝今天很乖。”你伸出手,牢牢地抱着他,“Tom,那你今天还出门吗?”

        “不出门,怎么了?”Tom扶着你的腰,让你重新坐回沙发上,“是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

        “你怎么看出来的?!”你睁大了眼睛,有些诧异于他对你的了解程度,“我也没说什么呀?”

        “都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你从来不擅长隐藏自己的情绪,想说什么很容易就能看明白的。”他包住你的手,缓缓地磨蹭着。

        “我就是担心,”你伸出另一只手,在他的手上挠了下,又戳了戳,“你说我要是生了小宝宝以后,身材不好了该怎么办呀?虽然现在身材也不怎么样。”

        “瞎说什么呢?身材怎么会不好呢?”Tom抓住你作恶的小手,放在唇边吻了吻,“每一个孕育生命的人都值得被爱,不管你会变成什么样子,我的心中永远都是最初见到你的那份悸动。以后要是还是有不舒服的时候,不要在心里自己憋着,一定要和我讲,知道吗?”

        “知道了,一定会和你说的。”你把手边的书放到他的怀里,声音软软地说道,“帮我放回去吧,可以吗?我不想看了。”

        “不是昨天才刚开始看的吗?怎么了?不好看吗?”Tom翻了翻你丢到他腿上的那本书,确实是你自己选的那本,“那要不要换一本。”

        “不要,最近不想看这些东西。”你又开始撒娇,“我想看有关我专业的书,我想等宝宝出生以后考个硕士。”

        “那我帮你去把我当时用的书给你找出来。”Tom说做 干 就 干 ,起身就要往书房走,“你要不要监督我干活呢,宝贝?”

        “好呀!”你在他的搀扶下站了起来,他搂着你的腰,小心翼翼地带着你去书房,“不用这么小心的,我现在没什么感觉。”

        “怎么可以不小心,你可是我唯一的宝贝,不小心的话,失去了我的小宝贝该怎么办?”他扶着你在书房的椅子上坐好,“你看着我收拾东西就可以了,有什么需要记得叫我。”

        “知道了,你也小心点,这里东西挺多的。”你看着书架上满满的书,就忍不住担心道,“要不还是我来帮你吧。”

        “怀着孕就不许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他把蠢蠢欲动的你重新按回椅子上,“你就仔细点看着我就行,要是真的有什么你就叫我一下,我也好提前避开。”

        “嗯,好。”你乖乖地坐在软软的沙发椅上,看着Tom在那里收拾书籍,就在一瞬间你有了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大概这就叫做幸福吧。

 

今天的我可以拥有评论吗?

上周事情太多,所以木有更新,对8起

今天是没有小剧场的一天呢!

评论(7)
热度(32)

稳步恢复更新ing

© 蜉蝣半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