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蝣半生

DAY 49 :怀孕后的日常生活(九)

        怀孕以后的生活,因为每天吃吃睡睡,什么事都不用你自己费心,偶尔在家里到处走走,时间倒也过得很快,一转眼你肚子的宝宝就已经有五个月了。

        今天,刚刚产检完什么事都没有的你,百无聊赖地坐在沙发上,抱着毯子感叹夏天的伦敦着实太潮湿了点,Tom在厨房准备你们的午餐,菜刀接触到青菜发出清脆的响声,倒是与窗外的雨声很是切合。

        “Bobby,到妈妈这里来。”你放下手中的毯子,决心找点事情做,不让自己闲着,“让妈妈抱抱你,也让你和宝宝认识一下。”

        “你小心一点,虽然医生说你什么事都没有,你也得注意点。”Tom从料理台抬头嘱咐着你,“开放式厨房大概就这么一点好处了,方便我随时看着你。”

        “好处多着呢,哪里只有这一点好处了?”你抚摸着Bobby柔软的卷毛,有些不服气。

        “那你说说还有哪些好处?”Tom干脆不做饭了,手撑着料理台面,笑着看着你,“说出来一个就有奖励。”

        “什么奖励?”你抬起头,眼睛里满是狡黠,“我考虑一下,要是奖励好的话,我就多说一点。要是奖励不好,我就不说了。”

        “那你想要什么样的奖励?”Tom从厨房走了出来,坐到你的身边,手牢牢攥着你的手,Bobby见状飞快逃回自己的小窝,远离虐狗现场,“想要什么我就定什么做奖励。”

        “我要是说出来一个好处,你就亲我一下,可以吗?”你眨了眨眼睛,并且亲了下他的脸颊,“像这样就可以了。”

        “好,可以,我答应了。”Tom把手松开,转而与你的手十指紧扣,明显就是不想让你跑路。

        “那我说了,”你咽了下口水,有些紧张,这种感觉不亚于你毕业答辩的时候,“第一,开放式的厨房可以让我看到你,也可以让我看到你正在做什么东西。第二,你要是需要我也可以随时叫我过去帮忙,而且会很及时。第三,我觉得……”

        “怎么了,宝贝儿?”Tom有些紧张地看着你忽然严肃的表情,“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嘘,先别说话。”你的手搭在你的小腹上,仔细摸索着,“宝宝好像踢了我一下,我在试试看他能不能再回应我一下。”

        “你先躺在我的腿上。”他拿了一个厚抱枕放在他的腿上,用手小心地护住你的头,让你躺在他的腿上,“你可以轻轻拍一下离他刚才踢的地方不远的位置,可能他会有回应。”

        “哦,好。”你的手轻轻地压了下自己的小肚子,果然,你们的小宝贝耐不住寂寞轻轻踹了踹你的肚皮,“Tom!他感觉到了呀!”

        “他也在和你交流,自己一个人难免会寂寞的。”Tom摸着你柔软的头发,“你最近头发好像长得更快了。”

        “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孕妇该有的情况我还是有的,好吗?”你一边拍着肚子,一边哼唧道,“不要以为我没有那些正常孕妇有的反应,就不把我当孕妇看。”

        “没有这个意思,宝贝儿。”他用自己的手指充当着梳子,在理顺你头发的同时还帮着按摩你的头皮,你满意地眯起了眼睛,“很舒服?”

        “很舒服呢!”你蹭了蹭枕在你头下的抱枕,声音变得奶乎乎的,“将来即使有了宝贝,你也要这么对我。”

        “即使有了宝贝,对于我来说,你也是最重要的。”Tom拍了拍你的头,把自己的手伸到你的头下面,扶住你的肩膀,“好了,我该去做饭了。你不饿吗?”

        “饿了。”你被他抱着坐了起来,靠着他的肩膀,又开始犯迷糊,但是脑子还算比较清醒,“先给我奖励,然后才能去做饭。”

       他笑了下,没说话,捧着你的脸使劲亲了几下。你被迫嘟着嘴,跟他来了好几个亲密接触。

        “我去做饭了,你可以和Bobby待一会,实在不行看看电视,听听歌。”Tom揉了揉你的头发,起身去厨房做饭的时候还不忘叮嘱你,“少看手机,有辐射。”

        “知道了,快去做饭吧,我饿了。”你又把Bobby召唤回来,继续和它进行美好的亲子互动。

      

       

   小剧场(重度OOC现场)

       Tom:作者拖更成性,好长时间才能再见到宝贝,难受。

       自家宝贝:但是她写的变多了呀,而且都有打稿子呢!

        我:果然是我亲闺女,妈妈没白养你这么多年啊!

        自家宝贝:我这也是迫于压力,不要太自恋了。你要是不更新了,我就见不到Tom了!

        我:果然是我想多了,再见吧,你们这些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的情侣,只有我依旧是单身狗的芬芳!

         Tom&自家宝贝:好走不送!    

         我:Bobby,我们走!

         Bobby:汪!汪!汪!(难道单身狗就没有人权了!)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稳步恢复更新ing

© 蜉蝣半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