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蝣半生

这次 一生(下) (估计还会有个尾声)

       等你洗完澡,穿好Tom重新给你找的睡裙,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Tom已经准备好晚餐,坐在餐桌旁等着你了。

        “这是什么情况?”你有些懵地看着餐桌上娇艳欲滴的玫瑰花和那两个明显与这个家的简约风格,格格不入的烛台。

        “和你在一起以后,我每天都很忙,所以也没怎么和你一起吃过一顿像样的晚餐。记得你曾经和我说过,希望有机会我们可以在家里准备一次烛光晚餐,但是,很多时候,我们连见一面都困难。”Tom走到你的身边,攥着你的手,把你带到餐桌边,拉开椅子,等你坐好以后,才继续说道,“所以,现在我想要补偿你。我知道现在说这些肯定已经晚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

        “瞎想什么呢,我没怪过你,你工作性质特殊,我理解。”你抿了一口面前的橙汁,望着他在烛火映衬下更显温柔的面容,“既然我已经选择和你在一起了,就证明我已经做好了应该做好的准备。而且,我们还有很长的以后,一切都来得及。”

        “先吃饭吧,饿到你和宝宝就不好了。”

        “嗯。”你卷了一叉子意大利面,塞到嘴里,仔细地咀嚼着,“Tom,明天我想去看看你母亲。”

        “不是还要送你父母回国吗?”Tom抬头看了你一眼,又低头去切属于你的那块牛排,“我母亲那边不着急见面,先把你父母送到机场再说。”

        “我就是这个意思。”你伸出叉子从他面前的盘子里叉走一块牛肉,“先送我父母到机场,然后再去你母亲那里。”

        “这件事明天看情况再说,我怕你累到。”Tom把切好的牛排推到你的面前,“慢点吃,仔细嚼嚼,都是你的,不用着急。”

        “都是我的?”你抬起头,眼里闪过一丝狡黠,“那,你也是我的?” 

        “我当然是你的。”Tom起身,走到你的位置,下巴压在你的头顶上,“那你呢?永远会是我的吗?” 

        “当然。都愿意为你怀宝宝了,我还怎么不是你的。”你跪坐在椅子上,勉勉强强和Tom平视,“不仅我是你的,肚子里这个小宝贝也是你的。” 

       “乖乖坐好,把晚餐吃完了。”Tom捏了下你的鼻尖,把你从椅子上抱了下来,自己却坐到了你的位置上,让你坐在他的腿上。 

       “你抱着我,我吃东西不方便。”你在他的怀里挣扎,他却越抱越紧。 

       “让我多抱你一会儿,让我相信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他将下巴压在你的肩上,说话时呼出的温暖气流打在你的耳畔,你明显感觉到自己耳朵的温度升高了。 

       “先让我把饭吃完,好不好?”你偏过头,吻了吻他的唇角,“吃不饱的话,我和宝宝都会饿的。” 

       “好,先吃饭。”Tom把你从他的怀里解放出来,等你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以后,才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这些都要乖乖吃掉才可以。” 

       “太多了,我吃不了嘛。”你抬起头,一双大眼睛闪烁着潋滟的水光,楚楚可怜地望着他。 

       “那就能吃多少吃多少吧。”Tom的蓝绿色眸子含着温润的笑意,望着你,“但是不可以为了维持身材饿到自己,现在不是你要美丽的时候。” 

       “知道了,不会的。”你又卷起一叉子意大利面,放到嘴里仔细咀嚼着。 

      烛光晚餐就在这样美好温馨的氛围中结束了。Tom去浴室洗澡,你就准备把盘子都洗干净。你是向来不喜欢用洗碗机的,因为你总是觉得那样洗碗洗不干净,所以你一直都是自己手洗,本来怀孕以后Tom是不让你做这些事情的,但是奈何他今天去洗澡,管不了你。 

       正当你开心地洗刷刷时,Tom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了,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的你,丝毫没有发现他的靠近。 

       “不是说好了最近这段时间不做这些事情的吗?”他从背后把你拥在怀里,手臂小心地环在你的腰上,没有施加任何力量,只是松松地环着。 

       “可是,留着也是留着,我就想先洗完算了。”你把盘子放回原本的位置,摘下手套,得意地冲他挑了挑眉梢,“我有好好戴着手套的,不用担心的。” 

       “这次先原谅你,不许有下次了,听到了吗?”他把毛巾搭到你的肩膀上,将你的手牢牢握住,“剩下的都交给我吧,你去沙发上休息。” 

       “先把头发吹干再做别的事。”你从她的怀里挣脱出来,拉着他的手就向浴室走去,“你要是生病了,我现在这个样子怎么照顾你?伦敦最近天气也不是很好,一不小心就会感冒的。” 

       “知道了,全听你的。”你的手指在他柔软的发丝之中穿插而过,浴室里本就温暖的空气在吹风气热气的蒸腾之下,变得更加温暖。 

       “好了。”你满意地看着面前男人蓬松柔软的金棕色发丝,“现在你可以去洗碗了。” 

       “我现在去收拾厨房,你乖乖去沙发上休息,无聊的话,可以看看电视。要是累了就去床上休息。记得把毯子盖好,不要让自己凉到。”Tom拉着你的手,看着你在沙发上坐好才放心地去洗碗了。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稳步恢复更新ing

© 蜉蝣半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