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蝣半生

DAY 43 :这次,一生(中)

回家以后,Tom刚把你放到沙发上,就立刻就让你去换衣服、卸妆。

“需要这么着急吗?让我先休息一下,我现在有点累了嘛。”你坐在沙发上抓着Tom的衣袖撒娇。

“好,听你的,你先在沙发上休息,我去给你倒杯水喝。”Tom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搭在沙发背上,拍了拍你的头,转身进了厨房。

过了一会儿,Tom从厨房端着杯水走了出来,坐在你身边,把水杯递到你的唇边。

“来,先喝口水。”

“我自己来就可以了,你帮我把卸妆水拿过来,我先把妆卸掉。正常来说,怀孕时期化妆会对宝宝不好的。但是,今天是个例外,我赶快卸掉应该就没事了吧。”你接过Tom手里的水杯,亲了亲Tom的脸颊。

“怎么怀了宝宝以后比以前还要爱撒娇了呢?”Tom把水杯放到茶几上,又把你抱到他的腿上,抬着头亲吻你的唇。

“你不喜欢这样的话,我以后就不会这样了。反正将来要是宝宝出生,我也不能再撒娇了,要肩负起做母亲的责任了。”你用牙齿故意咬了他的嘴唇,“快点去嘛,再不去,以后就没这样的机会了。”

“那我可要好好珍惜了,我现在就帮你去拿。”他又在你的唇上蹭了一下,把你放到沙发上,才进卧室帮你去拿卸妆用品了。

在等Tom帮你拿东西的时候,你也不肯闲着,找到手机开始玩了起来。

“休息好了?都开始玩手机了。”Tom把卸妆用品都放在了茶几上,把手机从你的手里抽了出来,“先把妆卸了,手机还有辐射,对你和宝贝都不好。”

“我只是担心有人拍到照片,把照片发到网上,我想安安静静地度过这几个月,把宝贝顺利地生下来。”你拿起了卸妆水开始卸妆,一边卸妆,一边和他说话,“我可不想在这种时候被人问来问去。”

“不会的,放心。你现在就安心地待在家,其他事情都交给我。”他帮你把头发散开,小心地用梳子把你的头发梳顺。

等你卸妆完毕的时候,Tom已经把你的睡衣准备好了。

“为什么不是睡裙?本来家里就很暖和了,我还怀着孕,穿睡裤很不舒服的。”你跪坐在沙发上,嘟着嘴向他撒娇。

“所以,Babe更应该在这种时候放过我。”他揽着你柔软的腰,将唇贴在你的耳畔,咬住了你的耳垂,“现在的你比从前很多时候的你都要诱人。”

“可是,真的很不舒服嘛。”你整个人都贴在他的身上,还毫不自知地蹭了蹭他。

“好,我去给你拿睡裙。”他帮你把卸妆用的东西收拾好,又转身进了卧室。

“诶?为什么是这件?那件真丝睡裙不是更舒服吗?”你接过了Tom手里的睡裙,有些疑惑地看着他,“我不想穿这个,我要穿酒红色的那件。”

“Babe,最近这几个月,就先穿这个吧。”Tom态度坚决,完全不给你拒绝的机会。

“好吧。”你不情不愿地开始在他面前换衣服。

“回房间去换衣服。”

“为什么?你又不是没见过。”你无所谓地撇了撇嘴,准备脱婚纱,没想到手指刚碰到婚纱的绑带就被Tom握住了,你看着他不由得一阵恼火,“Tom,你今天到底怎么了?这也不让,那也不让的。”

“Babe,你真的不知道你现在有多诱人。”他的手指拂过你的脸颊,怀了孕的你皮肤似乎比之前还要好了,仿佛随时能掐出水来。

“我当然知道,你在我卸妆的时候不是说了嘛。”你像一只撒娇的小猫,用脸蹭了蹭他温暖的手掌,“那我不随便撩你了,我回卧室换衣服去了。”

“先洗个澡再换睡裙。”他把你拉了回来,在你的额头上烙下一吻,“自己可以的吧。”

“当然,我才怀孕没几个月,还是很方便的。”你吻了吻他的下巴,“你也记得把衣服换了,要不然,还是你先洗吧,我比较慢。”

“你先去吧,babe。我把晚餐准备一下,等你洗完就可以吃了。”Tom揉着你的头发,把你送进浴室,“需要帮忙的话,记得叫我。”

“你先帮我把婚纱拿出去吧。我可不想弄湿它。”你解开了婚纱的绑带,还不忘穿上浴袍,免得被他说你又诱惑他。

“好,我帮你拿出去。虽然浴室放了防滑垫,但是还是小心点,别滑倒了。”Tom接过你手里的婚纱,就出了浴室。

评论(6)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稳步恢复更新ing

© 蜉蝣半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