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蝣半生

婚礼前的那些天(二)

你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睡眼惺忪的你拿起电话看到上面的来电显示瞬间清醒过来。


“Lisa,是我的婚纱到了吗?”你盘腿坐在床上,抱着抱枕,语气里是隐藏不住的欢喜。


“是啊,我给你送过去吧,你现在挺着肚子挺不方便的。”她的声音柔和,“正好我也可以帮你看下尺寸合不合适。”


“好啊。”你从床上下来,揉了揉自己蓬乱的发丝,“等你到我家的时候给我打电话。”


“OK。”她挂了电话,你则在客厅兴奋地转圈圈。


等了大约十几分钟,你家的门铃就响了,你本着自己怀着小宝宝的原则,慢悠悠地去开门。


“Lisa,你怎么不打电话呢?”你埋怨地看了她一眼,闪身让她先进去了。


“你怀着小宝宝呢,作为一个单身的我哪里敢麻烦你呢?”她把自己手里的那个大袋子放到沙发上,白了你一眼。


“你这就是嫉妒。”你给她倒了杯水,坐在她的身边,掐着她的脸说道,“快点把我的婚纱交出来,不然你就死定了!”


“见色忘友,关键时刻才想起我。”她没好气地哼了一声,刚想把手边的袋子丢到你的怀里,却忽然意识到你怀孕的事情,只好轻轻放到你的怀里,“试一下,看看合不合适?”


“我去卧室里换,你在这里等一下。”你抱着那个大袋子进了卧室。


虽然你早就已经看过婚纱的款式,但是真的看到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层层叠叠的欧根纱裙摆,搭配着胸部的刺绣,零星的碎钻点缀在裙摆之上,在灯光的照耀下散发出夺目的光辉。你小心翼翼地穿上婚纱走出卧室,刚一出门就和Tom撞上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连婚纱都忘了挡,直接问道。


“刚才。”他伸出手帮你把耳边的一缕碎发抿到耳后,“很好看。”


“你说什么?”你伸出手抓住他的手,轻声问道,“再说一遍好不好?”


“我说婚纱很好看,穿在你身上,衬得你更好看。”他挽着你的手,带你回到客厅,“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哪里松或者是哪里紧?”


“没有,很合适。”你也是觉得神奇,哪有一次就能成功的道理?


“那就好,看来我告诉的没错。”Tom用手指摩挲着你手指上的戒指。


“你告诉的?!”你震惊地看着Lisa,后者耸了耸肩表示我可不敢说。


“所以只有我被蒙在鼓里?”你忽然站起身,直接坐到Tom怀里,Tom把你圈在怀里,也不敢用太大的力,“你们真是……”


“对不起,宝贝儿,我只是想要给你个惊喜。”他揉了揉你的头发,又亲了亲你的眉梢以示安慰。


“很惊喜,我很喜欢。”你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因为这个款式你虽然喜欢,但总觉得有些不足,但又不好意思让Lisa改,没想到他全替你想到了。


“那就好。”他将头抵在你的肩上,轻声叹了口气,“我还怕你会怨我。”


“怎么会呢?”你蹭着他的头顶,“我现在怀着孕,什么事情都要麻烦你一个人,我现在还觉得很愧疚呢!”


“不用觉得愧疚,既然你我已是夫妻,这种事自然是我该负责的。”他拍了拍你的后背,语气柔和。


“那我先走了,你们两个慢慢秀恩爱吧。”Lisa拍了拍你的肩,起身离开了客厅,“婚纱既然没有问题,那你们就自己保管好,我可不负责喽。”


“知道了,我送送你。”你从Tom身上起来,牵着Lisa的手出了屋门,“路上小心。”


“放心。”Lisa拍了拍你的手,逐渐消失在你的视线之中。


“Tom,”你忽然感觉到肩上一沉,回过头就看到了Tom正站在你的身后,夏日炽热的阳光正好被他挡住,“怎么了?”


“回去吧,阳光太晒了。”Tom揽着你的肩把你带回房子中,你任由他把你带进屋内,也不反抗,毕竟自己现在不是一个人了。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稳步恢复更新ing

© 蜉蝣半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