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蝣半生

婚礼前的那些天(一)

距离婚礼还有三天时间,Tom负责忙前忙后,而你只能负责乖乖待在家里,保护好你三个月快趋于稳定时期的肚子。


 

“Tom,你什么时候回来?我都要无聊死了。”你在电话里小声抱怨道,“我不想待在家里嘛,我想去看看婚礼现场怎么样了。”


 

“不行,宝贝儿,你现在不适合站太久,而且今天温度很高,你乖乖待在家里,我很快就会回去,好吗?”Tom在电话那头轻声安抚着你的情绪。


 

“好吧,那你要快点回来。”你虽然有些失望,但是你还是乖乖地听从Tom的安排。


 

“我保证把这个地方安排好就回去。”你听到有人在喊他的名字,便叫他赶紧挂断电话忙去了。


 

“Bobby,到妈妈这里来。”你拍了拍你身侧的沙发,Bobby应声而来,一身黑色的毛发闪烁着光泽,“这么乖。”


 

Bobby没有跳上沙发,只是在你脚边的地毯上找了一个合适的位置趴了下来,用那双晶亮的黑色眸子安安静静地望着你。


 

“Bobby,婚礼的时候你可一定要把戒指顺顺利利地送到我们面前啊。”你伸出手揉了揉它的毛发。


 

Bobby轻轻吠叫一声,用自己湿漉漉的鼻尖蹭了蹭你的手掌心,似乎是在表示自己知道了。


 

“我们Bobby简直太聪明了。”你又抱起它亲了几口,才又把它放回地毯上任由它圈着你的脚腕。


 

大约临近午餐时间的时候,Tom回来了,你兴奋地跑到他的身边,冲进他的怀里,Bobby也跟着你跑了过来 围着你们转圈圈。


 

“你终于回来了,我要饿坏了。”你嘟着唇抬头看着他,手抓着他的手臂,轻轻摇晃着。


 

“饿坏了怎么不知道自己做呢?”他搂着你的腰,把你送回沙发上坐好,“我要是回不来怎么办?”


 

“我就想吃你做的嘛,我知道你肯定会回来的。”你抓着他的手,眉眼弯弯,眼中是化不开的浓浓笑意,“你才不会忍心让我饿着的。”


 

“是不忍心。”他反手握住你的手,坐在你的身边,“想吃什么?我先去换衣服,然后就给你做。”


 

“你做什么都可以,我都喜欢。”你将头靠在他的肩上,闻着他身上好闻的柑橘气息,“你不知道我的婚纱有多好看,我的朋友和我说了今天就能送过来。”


 

“那我要好好期待一下。”他捏了下你的鼻尖,声音柔软,“婚纱要好好试一下,哪里不合适马上就要改。”


 

“知道了,放心吧。”你抬头看了他一眼,“但是我今天还不能让你看到婚纱的样子,尤其是我穿婚纱的样子,我要等到婚礼当天才行。”


 

“可以,保留一点神秘感也是好的。”他又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站起身去衣帽间换衣服,准备给你做饭了。


 

吃过午餐以后,你挺着将近四个月肚子窝在沙发上昏昏欲睡,刚刚把碗筷收拾好的Tom刚从厨房里走出来就看到你这副模样,无奈地摇了摇头,走到你身边,晃了晃你的肩膀。


 

“宝贝儿,困了吗?我抱你去床上睡好不好?”他把你的头小心地放在他的肩上,轻声哄着你。


 

“嗯。”你半睁开眼睛,迷迷糊糊之间点了点头,就由着他把你抱到卧室里去了。


 

“好了,乖乖睡觉,我晚餐之前一定会回来的。”他吻了吻你的额头,帮你盖好被子,调节好空调的温度,这才出了卧室 但还是有些不放心地回头看看你,才彻底离开。


评论(3)
热度(37)

稳步恢复更新ing

© 蜉蝣半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