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蝣半生

DAY 46 :怀孕后的日常生活(六)

你们的婚礼已经结束了快一个月了,你也已经怀孕四个月了。今天,你和Tom,作为两位称职的爸爸妈妈,即将开始新一次的产检之旅。

“早上不能吃东西,真的难受。”你在卧室换衣服,一边换,一边委屈地小声嘟囔,“以前的衣服好多都穿不了了,夏天真的难熬啊!”

“检查完就可以吃东西了。”Tom早就换好衣服在门口看着你,你的牢骚自然也是听得清清楚楚,“我知道怀孕本来就很辛苦,现在还是夏天,但是还是要坚持一下啊,宝宝。”

“我当然会坚持。”你换好衣服走到他的身边,挽住他的手臂,仰头讨吻,“就是想向你撒撒娇,让你安慰我一下。”

“好,安慰你一下。”他低下头亲了亲你的唇,揉了揉你柔软的发丝,“现在可以出发了吗,我的宝贝?”

“当然可以,我已经准备好了。”你挽着他的手臂,出了门。

到了医院以后,作为一位在英国小有盛名的明星,Tom难免会受到一些瞩目,你也顺带着吸引了不少人好奇的目光。不过好在人们还是很冷静的,没有人拿出手机拍照,但是难免还是会有好奇的准妈妈趁着Tom不在你身边的时间,走到你的身边和你搭话。

“你好。”一位年轻的金发女人走到你的身边坐了下来,“真没想到,你们已经结婚了,连宝宝都有了。”

“确实难以置信。”你微笑着看着坐在你身边的女人,“我当时知道了也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是低血糖了呢。”

“你当时昏倒了?!”女人震惊地看着你,“那可真是太危险了!”

“其实也没什么了,我没有一个人,当时我的闺蜜在我身边。”你提起那件事,表面风轻云淡,其实内心还是怕的不行。

“你的丈夫没有陪着你吗?”女人有些诧异,但是很快就明白了,“他当时有事情在忙吧,职业的特殊性让你没办法要求他一直陪伴着你。”

“确实。”你无所谓地耸了耸肩,“但是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也习惯了,最开始可能有时候还会想不开,自己生闷气,但是后来就看开了,也就理解了。”

“我丈夫是一个警察。”女人轻轻拉住你的手,算是给你一点支撑,“我也算和你感同身受了。”

“冒昧的问一下,这是你第几个孩子?”你看着她比你明显好多的腹部。

“第二个。”女人在提到自己的孩子的时候,眼神中充满了柔和,“他是一个男孩子。”

“真好,也不知道我肚子的这个宝宝是男是女?”你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你怀孕多长时间了?”女人看着你并不明显的腹部,开口问道,“时间应该不长吧。”

“四个月了。”你有些不好意思,“我可能是比较瘦的原因吧,不太显肚子,怀孕很久也看不太出来。”

“四个月就可以看性别了。今天你就能知道你怀的是个男宝宝还是女宝宝了。”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Tom的出现打断了你们的聊天,他略带歉意地说道,“这位女士,可以把我的宝贝还给我吗?我们要去检查了。”

“当然可以。”那位女士笑着站了起来,“祝福你们,希望你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谢谢你。”你握着她的手,“希望你的孩子们都健健康康的,我们有机会再见面吧。”

那位女士点点头,扶着腰就离开了,你看到她的丈夫匆忙地跑到她的身边,身上的制服还没来得及换下来,但是那位女人却丝毫没有生气,相反还拿出纸巾帮他擦了擦脸上的汗珠。

“真幸福啊。”你靠着Tom缓缓说道,“我们每个人都是。”

“走吧,我们去检查吧。”Tom握住你的手,“再等下去我怕你低血糖昏过去了。”

“对了,你希望我们是有一个男孩子还是有一个女孩子?”当你们站在检查室门口,你问了他这个问题。

“只要是我们的孩子,我都喜欢。”Tom把你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需要我进去陪着你吗?”

“你不想看看自己的宝贝吗?”你抓住他的手,不让他走,“一起吧,虽然之前你看过了,但是那也是一个月前的事情了,你不想看看现在的他有什么变化吗?你就不想知道他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吗?”

“我比较想让你告诉我。”Tom笑着抱住了你,“快进去吧,不要让医生等你了。”

“什么嘛,医生说不也是一样吗?医生又不会骗人,小心我骗你哦!”你威胁地看了他一眼,“我到时候看心情告诉你,要是我心情不好,你就等着孩子出生的时候再知道吧!”

“不可以生气的,宝贝,对孩子不好。”

“我当然知道。”你松开了握着他的手,自己进了检查室,“在外面等我哦,不可以偷偷走掉哦。要是真的有事一定要告诉我,我不会那么无理取闹的。”

“知道了,快进去吧。”Tom目送着你进了检查室,转身就离开去给你准备早午饭了。

(我:果然还是偷偷溜走了呢,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哼!看你怎么和老婆交代!

Tom:那不是还要看你怎么写。

我:有道理呢。所以,快点来讨好我!

Lina:你们两个安静一点好吗?我还在检查呢!

Tom&我:非常OK! )


(在线为他们的小宝贝征集性别和名字啦!)

(我就是在求评论)

(这周立个flag:我要更四篇)

评论(1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稳步恢复更新ing

© 蜉蝣半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