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蝣半生

Chapter 1 梦想从大洋彼岸开始

“Lina,我会想你的。”一个有着金色短发的女孩抱住了另一个有着金棕色长发的女孩,有些不舍地说道,“到那里要照顾好自己。” 

“放心吧,Anna。”Lina拍了拍好友的肩膀,语气轻松,“我会照顾好自己的,等我到了那边,不要想我哟!”

“谁会想你呀!”Anna揉了揉她的长发,满眼的不舍,“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去那么远的地方。”

“在那里可以实现我的梦想。”Lina眼神坚定,“为了梦想我们都会竭尽全力,不是吗?”

“只要是你决定好的事情,没人可以轻易改变。”Anna叹了口气,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你该走了,Lina,到那边别忘了给你父母打电话报平安。”

“知道了。”Lina握紧了行李箱的拉杆走向候机大厅,她没有回头,只是挥了挥手,当做告别。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飞机稳稳地降落在仁川机场,此时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早春的阳光照在身上给人带来微微的暖意,Lina整个人都惬意的不得了。

“你好,请问您是Selina·Sue吗?”一个黑发男人走到Lina面前,脸上堆满了笑容。

“是的,我是,请问您是……”Lina听到这个男人混合着浓浓泡菜味的英语,眉头不禁轻皱了一下。

“我是在JYP工作的一名助理。我是来接你到JYP的。”他体贴地拉过Lina的行李箱,还替她打开了车门,“你可以叫我李助理。” 

“李……李助理。”Lina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尖,用韩语说道,“我们之间可以用韩语交流,你的英语我有点听不太习惯,实在对不起。” 

“你会韩语?!”李助理惊讶了一下,但是瞬间就管理好了自己的表情,“没有关系,当然可以。”

“谢谢您。”Lina微微点了点头,表示谢意。

从机场到首尔市区还是有一段不小的距离,Lina一边欣赏着窗外的景色,一边和李助理聊着天。通过李助理,Lina大致了解到了JYP现在的情况以及JYP现在的当红idol是谁,至少现在自己不会显得太白/痴。

汽车驶入首尔市区,韩国的繁华彻底落入Lina眼中,这里不像纽约一样大部分都是喧嚣的街景,相反在每个街角似乎都会有安静的存在。

“你很喜欢这里。”李助理没有用疑问句,而是肯定句,因为透过后视镜他明显看到Lina那双浅棕色的眼眸中闪烁着兴奋与激动,那是一种很真实的反应,那是朴PD一直在寻找的拥有真实感的idol。

“嗯!”Lina因为愉悦而微微上翘的尾音听起来特别可爱,连一向以对萌妹无感的李助理都被萌到了。

“你会成功的。”李助理把车停好以后,笑着拍了拍她的肩膀,“你的真实就是最好的武器。”

“借您吉言。”Lina在和李助理告别以后,就在另一位女助理的引导下走进了JYP的大门,三楼就是面试的地点,一间足够宽敞的会议室里已经坐了几个人,其中一个男人坐在主座上,面带微笑地看着Lina。

“你好,我是来自纽约的Selina,今年十七岁。”Lina冲着三个人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

“不必着急作自我介绍,先坐吧。”男人伸出手指了指Lina面前的椅子。

“我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Lina有些局促不安地开口,“只是坐在这里就可以吗?” 

“好吧,看来不问点问题是不好的。”男人搓了搓手,笑着说道,“我只有一个问题,你觉得什么才是一位好idol最重要的品质?”

“品质?”Lina低垂着眸子,认真地思索着,忽然她想到了李助理的话,“真实。” 

“为什么?”男人极有兴趣地开口,“你的理由我很好奇。”

“因为,一个idol如果不能表里如一的话,他的粉丝就会一点点不喜欢他,甚至有的会去模仿他,从而造成不好的影响。这样就违背了作为一位idol的初衷。”Lina的手紧攥成拳,她很紧张。

“很好。你通过了,Selina。”男人站起身,示意一旁的助理将合同送到Lina手上,“我已经给你的父母把这份合同发过去了,他们已经确认并签字了,你再看看有没有需要补充的,如果没有的话,就在下面签字吧。”

Lina细致地翻看着合同的内容,确认以后,在最后一页自己父母的名字旁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现在,你就是JYP的练习生了。”男人走到Lina面前,“我是朴振英,JYP的社长,很高兴你选择加入我们JYP大家族。”

“您就是朴PD?!”Lina彻底震惊了,“很高兴认识您,我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idol的。” 

“你就是JYP的新生力量,希望你的加入可以帮我们渡过难关。还有,你的韩语很棒。”朴PD拍了拍Lina的肩膀,直接推开门走了出去,临走的时候还不忘提醒身边的助理,“金助理,带她熟悉一下环境吧。”

“好的,PD。”女助理伸出手帮Lina推开了门,Lina有些羞涩地笑了笑,轻声说了句谢谢。

梦想就这样开始实现了吗?好不真实。


评论
热度(1)

稳步恢复更新ing

© 蜉蝣半生 | Powered by LOFTER